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错了就回头比知道错了还执迷不悟的好,可能人的心真的好寂寞好脆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故事。不过雨过天晴了,你还是你努力过好今后的每一天吧,把那些开心与不开心的丢到一边,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战胜了自己就什么都不在乎了。开心也好伤心也好它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太在意要懂的珍惜现在拥有的,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得到幸福与快乐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我无语........说啥呢?不说也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