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19

[讨论]这是个什么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6 2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段时间,我的爱机CPU占用率为100%.经过一番折腾发现在C:&#92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中有一个小程序“realsched.exe",就是它在做怪。它是RealOne Player播放器的文件之一。删除它后重装,问题仍在。有谁知道这是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1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9 1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西昌之家论坛”那位同名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座不改姓哈 豆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1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8: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6 2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一位志同道合者,不应高兴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瞎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2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谦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