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8

请检查授权用户名单有无错-----晴川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版主,由于处于内容和数据安全本版面和女性专区改成第三级子目录,在进入的权限上更加安全。另外前段时间写本版面的授权用户时漏写了版主“月城”现已经改过,还请见谅,现在附能进入本版面的版 主名单,如有错请及时指出
流金岁月|阿明|beiuck|辛唐米娜|红色卡门|无聊女人|小樱花|zsea|阿伟|紫嫣|浪漫猎手|硕じ☆ve豆豆|lixfe617|晴川|浪人|月城|
  另外,我从周一(040524)被派出门到绵阳去学习要6月10号左右才能回来,(实属被迫无耐),在这段时间里请各位认真管理自己的版面,有什么事可以找浪人商议,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由浪人行使本论坛最高权力,请各位谅解。晴川并在此向各位说声:辛苦你们了!,我在外地能上网的时候我一定来看望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领导,我们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4: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好的领导,我们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okok!!!我相信大家!!明天一早就要走了,大家保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送啦!!!一路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顺风!!!风要大一点最好吹到东北去!!!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一路顺风!!!风要大一点最好吹到东北去!!!拜拜
可惜了,绵阳真的没有风,哈哈,亲爱的朋友们,我在这里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可以不用刷卡而可以用人民币的网吧,就急着来找大家了,希望你们都好,我在这里也很好只不过太热(广告词:天蓝、地绿、水清、人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会吧````````这么先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词:天蓝、地绿、水清、人和)
山是家乡青 水是家乡锈 人是亲 月是家乡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1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广告词:天蓝、地绿、水清、人和)
山是家乡青 水是家乡锈 人是亲 月是家乡明
对,山是家乡青 水是家乡秀 人是家乡亲 月是家乡明
而我括号里写的那是广告词,我是在绵阳一类似大修厂的墙壁上看到的,大家不要以为我喜欢那里了,其实那里真的不如西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0 , Processed in 0.733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