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9

孤独的角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孤独的角落

我慢慢地数着你我走过的快乐,
胸中的那颗心不再那样狂热如火

(图片已失效)

当我困难的卸下我那心头的枷锁,
才发现我还是那个顽强的我。

(图片已失效)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B]
注定有一天我们两手相握,
我还会坚持我的执着。
只愿给予你的真情你还依然保留着,
要知道我的心还是那样赤诚如火。

(图片已失效)

在这个安静的角落我还想说些什么,
连天上飘落的雨滴也不是只会唱哀怨的歌。

(图片已失效)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B]
难道真情真象书中讲的那样难分难舍,
无情的岁月中我还保留着那份寄托。

(图片已失效)

在这个安静的角落我还能做些什么,
人生这条长长的街有谁陪我走过。
你的眼中会不见了往日的柔情似火?
其实我早已不知道有哪样的结果。

(图片已失效)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B]
在这个安静的角落里我不想唱伤心的歌,
我已看见那颗闪亮的星,
还在远方闪烁。

(图片已失效)

墙上那口悬挂的钟走的依然那么执着,
还是那颗红色的针也没褪了颜色。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B]
安静的角落里我想唱着快乐的歌,
孤独的情感也不能禁锢顽强的我。

(图片已失效)

安静的角落,
孤独的我,
漫漫的长路,
顽强走着的我。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1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好孤独,怎么也没个人陪它啊

```(不错,很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9: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呈相识的感觉,歌很好听很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0 1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是追寻~~是等待~~还是在守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