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3

因为爱所以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爱”字,道尽了多少儿女情长,诉尽了多少情思缠绵?有人说:“爱,不需要理由,如果要我给爱强加个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因为爱所以爱。”
     爱是有理由的,可是,当你发现自己真的爱了的时候,理由已然逝去。而对于拥有爱的你来说,那些理由确是真的不再需要了,毫无疑问,只要爱了就够了。当别人再问起的时候,多少个日日夜夜冥思苦想得来的还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因为爱所以爱。
     不需要理由了,我爱了就是爱了,没有什么关系,就是需要爱,想要爱,并且已经爱了,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爱?因为爱所以爱,不是搪塞,不是敷衍,是一句发自肺腑的誓言,不需要任何言语的衬托,不需要任何动作的掩饰,爱了 就爱了。
     “因为爱所以爱,感情不必拿来慷慨。。。。。。”不要勉强自己,爱都爱了,还怕什么?不要推脱,因为已经爱了。当你真正爱的时候,如果想要找一个合适的理由,那么我给你:因为爱所以爱。别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爱一个人却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5 2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哇!太对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7: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