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5

爱的小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爱的小屋

最初的玫瑰醒了 甜弥漫了房间

(图片已失效)

轻轻的轻轻的笑,羞涩的溢出,如伊似蝶

(图片已失效)

夏夜的庭园,花影重重,如水的夜色中

(图片已失效)

蝶影翩跹,清风在轻唱,愿徘徊在花的衣畔

(图片已失效)

声已息,影亦绝,庭院深深,寂寥无处去

(图片已失效)

思念尽头的是思念,埋藏心底的叫永远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执着 在 2004-5-14 16:46:4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小屋也是温馨的小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象这样就好了!!!真的好温馨!!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不需要豪华的装饰,

只要一份宁静、一份浓浓的爱,这间小屋就会充满着温馨与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很想有个这样的家,不需要很大很豪华,就想这样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