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12

[原创]有谁看过《幻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看过《幻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2 1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觉得好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就喜欢樱空释对他哥那种绝望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2 1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
但是写得太悲了啊
比悲剧还悲剧``
郭敬明写的还有《梦里花落知多少》也是个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没看过
《左手右手》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2 1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花落知多少》很好看的,跟《幻城》一样的是悲剧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好象是散文集啊
我不是很喜欢``我现在在找那本才出的《刻下来的幸福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久我也切把《梦》找来看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2 1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要错过哦``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写的很有意思哦!!!!《猜火车》

  他的书我基本上是看了!!!!!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