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1

[转贴]男女之间不可能只是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9 2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和女之间,其实就不太多可能会只是朋友。

  常说,男人多情,但总是长情;女人专一,但总是绝情。对,男人实在太多情,所以男人对女人,没有可能只有单纯的朋友的关系。

  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走在一起,就总是要有起码那一点点的喜欢,否则交不成朋友,也没有那种兴趣去交。每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成起朋友来,那一开始,就要由那一点点的喜欢来驱策。熟络起来,有没有甚么升华,是另一回事,不是没有可能,但在这世道上不易见到。

  至于男的为甚么,或凭甚么准则来衡量这个女的值不值得交,第一是样貌,这是肯定的,第二是她的人,第三是她的背景。貌不能寝;人呢,贱不贱没关系,贱男人喜欢交贱女人,因为较易占便宜;背景呢,好男人不会找一个街童或飞女,贱男人呢,就没甚么所谓。至于为甚么你见到有些男人会有一些五官都没放好位置的女人交了朋友呢,这一定是女的做主动的。凡是一个男的会主动找女的,那男的准是有那一点点的喜欢。

  说到那一点点的喜欢,岂不是这世界满是单恋暗恋了吗?又不然。喜欢和爱并不相同(当然有些人不懂分),而且喜欢也有那一点点和多一点的分别。一点点的喜欢,并不代表你想占有她,只是希望让她快乐,就好,没有非分之想,也没有歹心,很正常的。

  怎样去界定,那男的,是那一点点正常而且是mutuallybeneficial的喜欢,还是开始有歪心呢?就看那男的有没有太进取的动作,如果那关系是长久慢慢的发展的,那一定没有问题,如果那个男的频密地约那女的,或是献太多的殷勤,那就开始有问题了。

  不过男人对女人这种神奇的感情,没甚么坏,各取所需,皆大欢喜罢了。男人和女人,不可能是单纯的朋友,不过女人对男人又是甚么一回事呢?要待女人去说,轮不到我管。

  这样并不是说∶“小心身边的男人,他们都居心不良呗”。只是一点的观察,一点的体会,浅白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男人和女人之间不可能只是朋友那么简单!只要双方发乎于情、止乎于理,那么交往又何尝不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8268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