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11

[原创]晕哦```咋个没得游戏的板快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2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整个游戏的版块撒``好耍点啊
我也想弄个斑竹当起啊``可以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啊????
   要他们商量后才能定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我也申请当个斑竹啊`
可以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晕啊``我也申请当个斑竹啊`
可以不哦?

你如果要当游戏方面的版 主那也不是不行,只是你要将一个整体规划写来给我,我们商量之后再给你定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要当斑竹你要先有个规划啊,你先规划好在发过来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8: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嘛
写好了发给你嘛``
怎么发给你啊?就发在论坛上还是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格式问题``
规划的格式你说个大概给我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做的版块的名字,内容,你准备怎么做,发在那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晓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要恭喜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