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16

[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原来在新昌的另一个论坛灌水,现在改投这里了,希望大家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的加入,希望你在这里过的更好!!!!祝你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把图片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2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啊``我也换头像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2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的头像帅吧,哈哈,欢迎欢迎,老牛拉破车,,但你要在这坛子上发帖子的时候跑得快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3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没有我的头像帅吧,哈哈,欢迎欢迎,老牛拉破车,,但你要在这坛子上发帖子的时候跑得快点哦!

这是一定了撒,我原来的哪个论坛上面,我都是整成高级会员了才过来的哦,
发帖子我肯定是积极得很,不信你问阿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