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23

[原创]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6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一个新的环境总是被陌生笼罩的

我也不例外

总是找容易亲近的人来开始熟悉这个陌生的环境

我不会忘记第一见到你的情景

在对面那一大间办公室里

有个男孩子告诉我公司的情况

告诉我新进公司应该注意些什么

想是缘吧~~~

从那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个可以交往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6 1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年的日子一眨眼就过去了

我像是只小仓鼠穿梭在不同的地方

而你

却一直在身边(好多因为我是电脑破坏王:-p)

我很高兴有你的陪伴

你是否也这样认为呢?(不承认的话,小心被暴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6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有去的理由

因为累了  想休息了

留也有留的理由

因为不舍

现在太多的物是人非

你却依然在

这也是不舍的理由之一

鸟儿终究要飞的

但是

飞到哪里你都是我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6 1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朋友

今天是你的生日

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

祝你快乐

祝友谊天长地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6 15: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寂寞是风[/B] 发表:


到一个新的环境总是被陌生笼罩的

我也不例外

总是找容易亲近的人来开始熟悉这个陌生的环境

我不会忘记第一见到你的情景

在对面那一大间办公室里

有个男孩子告诉我公司的情况

告诉我新进公司应该注意些什么

想是缘吧~~~

从那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个可以交往的人
看到这张图片,感觉眼熟。
哈哈,这是“聪明的一休”的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7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晴天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个人的生日都有自己的过发
但我喜欢那种 平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