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一个人的世界-----我的习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2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听着低沉的音乐上网,喜欢被孤独包围,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听自己与自己对话,因为我是孤独的,一个孤独的灵魂.没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也是自己.喜欢下雨不打伞的感觉,冰冷的雨点会让自己保持清醒.喜欢迪吧昏暗的灯光,喧闹的人群,喜欢深夜清冷的街.喜欢一个人的自己!喜欢简单的生活.一切的喜欢只是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所形成的一种习惯.生命中有太多的精彩让人想要珍惜,而所以的精彩却并不是完全能拥有,所以面对选择的时候要学会放弃.曾经!我想放弃生命!放弃一切,这一切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包括放弃死亡.学会放弃是一个人必须的课程,付出的代价却是你连想也不敢想到的.当你真正的学会放弃的那一瞬间,才知道什么是爱与哀愁!幸福的意义只在一念之差所造成的!朋友让我们学会生活!学会善带自己善带别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