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6

晴川,哲浩来西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天来西昌,到时你给我打电话吧!
我的电话我留在你QQ上的~~~~

切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2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各位报告一声,电话我于晚上9点过已经打过,结果:聊得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要向大家报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2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