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15

[讨论]你喝酒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0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自己是很反对喝酒的,更不会主动喝酒.

    但是现在我变了,我要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一个人喝,体验那种眩晕的感觉,醉了就沉沉睡去;有朋友一块喝,半醉的时候可以放浪形骸,真诚而又快乐;喝醉了,那就可以大哭高唱,尽情渲泻心中的痛苦与烦恼.

    酒真的是好东东!

    不过一定要和可信赖的朋友在一起才可以喝醉哦!因为保护自己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喝白酒还是啤酒哦,
喝酒我不反对,
还是要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是一包药,不喝睡不着!!
我喜欢,呵呵!
喜欢那种半醉半醒的感觉,所有的烦恼,空虚都抛在脑后,"对酒当歌,明月几何"不过还有另一种感觉"酒入愁肠,化作伤心泪!"
完了,我又要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喝红酒!

浪人的把这种感觉形容得正合我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们俩倒是知己啊,可以在[社区服务]栏目里数下来的第四个标题里去试试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酒逢知己千杯少啊!来...绿茶干一杯正宗的原汁山葡萄酒!!!

站长也真是的,叫我到那去啊!!那我能去吗我?我怕有人打我!!!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4-4-30 15:12:5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酒浇愁愁更愁。抽刀断水水更流
酒不是什么好东西`伤身体,但是还是可以喝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个个都是``````

   哎!!`
    我从不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