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3

[转贴]爱情,谁欺负了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9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不同世界,每个人的内心最深处都是悲惨世界。黑夜,我时常会迷失自已,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要互相伤害呢?但我只求心止水的每一天,你我之间不要戴假面具,就像船过水无痕,轻轻划过,不要带走任何,只愿给对方留下一个真诚相对的心,只愿在我们共同渡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坦诚相对。虽然我没有什么能给你。
  生活就像一条河流,人是河流中的石子。一辈子,要承受无数次的磨难,受到无数次生活的洗礼。也许我们会在生活的冲刷中把一颗曾经真实的心弄得伤痕累累,生活会把你曾经真实而有楞有角的心磨得没有边缘。但必须学会承受。也只有变的圆滑,才能在水中不再受到磨砺。
  我们也会在生活中失去,其实就是因为不断的失去的同时,我们才得到了更多。
  如果你为失去太阳而流泪,那么你就要失去群星了。
  每个人的一生都想找一个可以和自已一起慢慢变老的人来共同渡过。两人的距离有多近,在于两个人互相能容忍对方多少。虽然这是一个多变的世界,但是我们一起共同渡过的每一天,一点一滴,没有谁负谁,都是真。我帮你赶走灰暗,你让我能够笑迎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5: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一次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8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