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6

做女人真的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2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叫庸人自扰,不叫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全和男人有关啊!

去TMD 臭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6: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哎`````````不过说的也很有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2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楼的看法,有点庸人自扰,杞人忧天!不过女人真的心思太多了,如果天天这样过的话,那不累死才怪!!还是假装糊涂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 2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道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5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啦啦[/B] 发表:
同意1楼的看法,有点庸人自扰,杞人忧天!不过女人真的心思太多了,如果天天这样过的话,那不累死才怪!!还是假装糊涂好。。。。。

同意你们的看法,有些东西不必想得太多的,或许换种想法就不会让自己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