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5

关于普通等级和版主等级说明,不明白的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些版主对我说,怎么他们明明就是版主了可为什么等级还是什么野人、土人之类的,其实这要相对于你管理的版面来说,只有在你自己的版面里你的等级才是版主,你就可以在这里面进行属于版主的所有权限的操作,而你到了别人的版面里去时,你就不是版主了也就显示你的普通等级你可就不能在别人的版面里进行版主权限的操作了。如果反之则你不是也可以在别人的地盘上删帖子那不是乱套了,是吧?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
所以请各版斑竹不要再为等级是事斤斤计较了,要是做的好的站长会有破格提升的哦!我希望是你哦!呵呵
请有专长的会员多写点教新手的的东西发表,那才是大家都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5: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人就野人吧!灌水是正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