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14

[推荐]聆听雨声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CENTER][推荐]聆听雨声 ~~~~~

挂在叶子上的雨滴
是天使的泪...
我的心...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快乐
我情愿.....
(图片已失效)

愿意作一叶绿草
在雨季来临时尽情享受...
爱这场雨吧
它洗净了你我肉体上俗世的浮尘...
(图片已失效)

看那美景 透明的雨滴...
却如箭般刺人 在鬼魅的夜晚
发出寒人的光...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喜悦
我情愿...
(图片已失效)

暮色中的雨更有味道...
在冷雨中发现前方有避雨亭你喜欢淋雨...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幸福
我情愿...
(图片已失效)

城市中的灯红洒绿
覆盖了丑恶和忧郁...
爱这场雨吧
它洗净了你我内心中不安定的因素...
(图片已失效)

秋季是我的最爱
当一丝秋风吹
感到心情虽轻松但复杂...
爱这场雨吧
它熄灭了你我心灵中烦燥的火
(图片已失效)
[/CENTER][/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做一棵坚韧的小草
在雨水亲吻时可以舒展腰肢...
为自然抹上一线嫩绿...
(图片已失效)

郁金香上的雨滴
使它更加娇嫩
就像美人面上的泪...
别人觉得楚楚动人
寂寞苦处...
全凝结在泪中...
(图片已失效)

我们渴望希望
就像禾苗渴望雨水...
有了雨水才会成长
有了希望才会生存...
(图片已失效)

无论多么不堪的人也有好的一面
就像雨后的狗尾草...
不比花朵可爱
在雨后也同样鲜嫩...
充满生机...
(图片已失效)

细致开放的小白花
在雨水的淋洗中
更加纯净可爱
人也要接受种种洗礼
才会日臻完美...
(图片已失效)

即便在小小的环境中
也要努力生存
雨露总有来的一天...
人也总有转运的一天
只要不放弃每一滴雨水...
希望总是有的...
(图片已失效)[/B][/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有图有文的帖子好啊,我支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B][CENTER]作某种植物
可以尽情接受雨的洗礼
(图片已失效)

想法不同总有不同的结果
坠落既是支离破碎...
又是滋润万物
获得重生...
(图片已失效)

圆满总是包涵于缺陷之间
若能融于其中...
未必不能获得重生...
(图片已失效)

动中有静
静中有动
万物之道也...
(图片已失效)

万事万物即使再无形再超脱
也有被牵制的时候
关键在于如何对凡尘有所作为...
(图片已失效)

无形即是有形
有形即是无形
万物即是统一
何不欣然接受?...
(图片已失效)

也许平淡
但平平淡淡才是真...
(图片已失效)

好与坏其实只有一线之隔
若不全心投入
即是粉身碎骨
何不认真待之?...
(图片已失效)

断臂维那斯即是美
不规则的水即是美
不完美即是一种美
(图片已失效)

仔细观察
万事万物都有它的经髓脉络...
(图片已失效)

[/CENTER][/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一个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这种有图有文的帖子好啊,我支持,顶

要是加上音乐就更好了,所以请你们教教我贴曲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看起来好有感觉哦``````````````应该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2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找到一首歌曲的地址这里说的是绝对地址,例如下面这个,而不是一个网页的地址哦 “http://fycn.vicp.net/qc/4.Wma”    你看它的后缀名是wma,当然有的也可以是mp3、rm等等,然后在点新发帖子在“文章内容”右边的那几个图标工具栏目里点第10个按钮,弹出对话框,将你刚才找到的那个地址粘贴进去,确定后,它要求你选择播放器的大小,如果只是音乐的话改成300,35也就可以了,最后一步确定就可以了,看懂了没有,试试吧,不行多试几次!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29 0:03: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2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境,差点音乐,不然就很完美了。应该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3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