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0

等待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孩在春天的时候许下愿望: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白马王子!不知不觉春天结束了,她还是一个人,她想也许她的白马还在成长,可能到了夏天就长成了,于是她静静的等待夏天的到来……知了在歌唱,树木在疯长,夏天来到了,可是她依旧是一个人!她默默流泪告诉自己:我的白马在慢慢长大,到了秋天他就会来到我的身边的!?于是她执着的等待着,她的生活在等待中度过,她感觉夏天似乎很漫长,总也不结束!!终于秋天穿着艳丽的彩衣,唱着丰收的歌,飘过每一个角落除了她那。收获的季节只有她没有任何收获,女孩的心仿佛碎了,她感觉好痛好痛,她能听见她的心在滴血……她不想在等了,因为冬天真的太冷了,她怕她会因为心寒而离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