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2

要一个DLL文件,哪个给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里两台机器都是2000,没办法,谁用的是XP,给我一个XP下的 POWRPROF.dll文件

急着用,谢谢

打包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A TARGET=_blank HREF=UpFile/UpAttachment/2007-3/200735183327.rar>powrprof.ra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3: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树,!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