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0|回复: 1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3 合 1 最终版(速度超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7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镜像文件是在一台FTP服务器上,速度超快,我3M电信带宽全跑满,320K左右,特别推荐给大家









说明文件如下

============================================
====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3 合 1 最终版 ===
============================================

一、 软件介绍

本安装程序是ISO可启动映像文件,推荐下载以后直接用NERO
刻录映像文件,然后用光盘安装,当然也可以硬盘安装,DOS
下执行I386\winnt.bat即可。


二、具体修改明细

+ 集合 到目前为止的所有 Win 2000 关键补丁程序
+ 集合 Windows Media Player 9
+ 集合 MS JAVA 虚拟机,支持163聊天室
+ 集合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7 插件(8.0和WIN2000有冲突所以选7)
+ 集合 最新网络插件免疫程序,上网不再弹出插件安装提示
+ 集合 YAHOO搜索条和易取图标(可卸载,支持大家番茄花园使用YAHOO搜索条)
+ 修改 其他一些优化及细节设置

+ 添加 TOOLS 目录,常用工具尽在其中


三、WINDOWS目录中文件包说明

1.PRO ----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Pro SP4

1.SRV ----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Server SP4

1.ADV ----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SP4

所有版本都集合了所有补丁,并且集合了IE6SP1,DXDIAG9.0C,WMP9.0,JAJA等!
   

四、安装说明

1.光盘安装(推荐)

请用刻录软件,选择 映像刻录 方式来刻录ISO文件,刻
录之前请先校验一下文件的准确性,刻录速度推荐24X!

a.自动安装
   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第1个就可以自动安装!

b. 手动安装
   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第2个就可以手动安装!

2. 硬盘安装(支持自动无人职守安装)

a.自动安装
   请提取ISO中I386中的所有内容到硬盘,然后DOS下进入
   I386目录运行winnt.bat就可以安装 。
   
b. 手动安装
   请提取ISO中I386中的所有内容到硬盘,然后DOS下进入
   I386目录运行winnt.exe就可以安装 。安装之前需要先
   加载smartdrv.exe(I386中有)
   

五、其他说明

在很多会员的一再要求下,制作了WIN2000系列光盘,集合到目前
所有的安全更新,并且更新IE为6.0,集合Windows Media Player 9
Flash Player 7(8.0和WIN2000有冲突所以选7),等必要的系统软件,
添加最新网络插件免疫程序,还有一些细节注册表优化。最后,关键
补丁更新到10-31。

番茄花园版都集合了一搜搜索条和易趣图标,是为了番茄花园的发
展而特别添加的,如果你不喜欢2个东西都可以在添加删除程序里
面完全可以卸载,或者选择装里面的原版系列,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当然也可以不要下载和使用番茄花园系统!希望大家用的满意,我
也放心了!



KEY参考:

Pro :   
  ProductID=PQHKR-G4JFW-VTY3P-G4WQ2-88CTW
  
Server :     
  ProductID=H6TWQ-TQQM8-HXJYG-D69F7-R84VM
  
Advanced Server :
  ProductID=RBDC9-VTRC8-D7972-J97JY-PRVMG

-------------------------------
============================================== 番茄花园 Windows 2000 3 合 1 最终版 ==============================================文件名:T_Win2k3in1.ISOMD5值:551da90da780fda3229794c0fa1e136f 文件大小: 697M附MD5工具:下载



请用下载工具下载,保证速度超快

下载地址如下 或者点这里下载

ftp://61.188.38.53/%B7%AC%C7%D1%BB%A8%D4%B0%20Windows%202000%203%20%BA%CF%201%20%D7%EE%D6%D5%B0%E6/T_Win2k3in1.ISO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7-2-27 22:26: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不过我还是喜欢X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