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回复: 2

好久没有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0 1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我家电脑坏

                                                                    没有办法管自己版块

                                                                     在这里只能说抱歉

                                                              今天还是在别人家借用

                                                                        就给大家浇花

                                                            在新一年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版块

                                                                    新年快乐,猪年有猪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2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也许工作后,大家都忙于自己的工作!



  能抽出时间来逛逛就很好了!



                                有时间多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0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的啊家要多来才有生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