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5

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4: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天晚上打电话给我

                说我和现在女朋友分手

                现在都没有人照顾我

              上一次做事不小心把手受伤

              现在衣服都没有人帮我洗

             我是多么希望你回来洗衣服

             不知道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但是我现在有喜欢的人

             我在二个男孩子面前

              我怎么选择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沙:

你不会相信他吗?你不是他的佣人!!

你还喜欢他吗?相信你自己的感觉!!珍惜眼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1



   你要记住他以前是怎么抛弃你的!



  他现在落魄了就回来找你????   不用理会那种人!!



你不要被一个男人伤害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8: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的很好,还不如跟我来也好是吗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2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你现在和“我来也”再一起啊?

呵呵!!!恭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