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4

从小车换大车买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在小车买票装不多人

                现在大车可以装装满满人

                以前小车打票速度慢点没有事

                现在大车买票要加快速度

                以前在小车最多做70几个人

                现在在大车最多做132人

                我觉得做一份工作只要适应了

                 也就没有那么可怕

               不知道大家知道我是做什么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6: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售票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就是厉害,姐姐你觉得这个工作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2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累不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一天累了

辛苦我还没有好好陪你聊天

真是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