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回复: 2

墨盒出故障了 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打印机原装墨盒用完墨后(黑色),我重新买了墨盒,用了几次就没怎用,现在用不起了,喷不出墨,我将买的墨换在原装墨盒用,打印机却提示墨盒出故障,用不了,而新买的墨盒安起可以用,但不喷墨,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烦哈!您用的是什么机子?喷头是在机子上还是在墨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hp deskjet  3558   喷头是在墨合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4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