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2

又见台空軍一號73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8: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730) window.open('(失效外链已清理)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730 onload="if(this.width>'730')this.width='730';" border=0>

在空中飞翔的高露洁彩条牙膏。去趟越南连国旗都丢了 (图片已失效)


昨天的<中国时报>的"专机返台,国旗怎么不见了"的文章最后引用了台"外交部门"的话"因为我方始终都没有带着国徽飞出第三国"

不知道是真乌龙还是假乌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6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看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