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0

上班时什么人听什么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层领导,每天有条有序的工作,顺便听听能使人放松的流行音乐...

(图片已失效)



我们的老板就不一样了,他很喜欢听节奏感很强的舞曲..

(图片已失效)



隔壁的小王是个很激进的年轻人..他喜欢听朋克..

(图片已失效)




董事长是个有生活有故事的人...没事总带两张古典唱片..

(图片已失效)




总监活着比较累,听音乐的时候还要看着大家干没干活儿...

(图片已失效)




对面新来的小伙子总是边听着嘻哈音乐边打字..

(图片已失效)




副总长相比较深沉,但其实他只听刀郎和火风...

(图片已失效)




市场部的小伙子总是出差,听音乐的时候表情像ET..压力比较大吧

(图片已失效)



技术部的同事压力也是比较大的那种..听音乐的时候动作比较亢奋..

(图片已失效)




底层的销售人员他们通常爱听重金属音乐,时不时放两声开开嗓子..

(图片已失效)



财务部的会计老张记帐的时候总爱听茉莉花..

(图片已失效)




美工MM是个哈日的小女孩..听着宇多田还要仔细盯着电脑做图..

(图片已失效)


......

......

......

下班了..大家共同的爱好就是看看(敏感词屏蔽)什么的..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