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回复: 3

阳台奇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1 2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ar shopDataArray36059724      今天下雨了.早上下,中午下.一直下到现在.可能晚上还要下,不过晚上到底会不会下我是不知道的.我这个人是很负责任的.对于我说过的话要负责.所以对既成的事实说了就说了.对于那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我是要小心一点的.

       这个雨,它昨天晚上其实也下了.而且昨天晚上下的很大.但是我不太好意思提起昨天晚上的雨.因为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难忘.之所以很难忘是因为这事儿让我很尴尬,人嘛,对于能让自己很尴尬或者很开心的事情,一般都是很难忘的.就好象你中了五百万大奖,那你一定很开心.一定很难忘.再比如你没穿衣服,但是被人偷窥了.过分的是你自己还知道了你被偷窥.那你一定很尴尬,一定很难忘.

       说到这里,你一定猜到了.我昨天一定是遇到什么或者开心或者尴尬的事情了.需要事先声明的是我没有中大奖也没有很开心.当然不是怕大家要我请吃饭.我这个人没那么小气,如果中了五百万拿个几十块钱出来请客我是眼皮都不会眨的.那么事情很明显了,我遇到了什么尴尬的事情.
  
       话说昨天夜里大概是9点也可能是10点或者也有可能是11点但是要是12点的话也不是不可能.毕竟我没有表,单靠我这个脑子,对时间的概念是很弱的.有一点我很清楚,那就是绝对不会超过凌晨两点.因为隔壁住的MM每天夜里两点都要起来去上班.而且每天这个时候她都要强迫我偷看她换衣服.

       这个强迫哈,我是不想用这个词的,因为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女人强迫,传出去对我的名声不好,显得我很柔弱.但是如果不用强迫,改成我每天晚上两点都要忍不住起来偷看人家换衣服,只怕影响更不好.所以我只好用了这个词.在这个不知道是9点10点11点还是12点的时候,下雨了.

       最近地球人都知道,天气很热啊.南极北极的人可能没有这个概念.不过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把他们都除外了,所以我这句话是没有语病的.有语病大家也不要挑我的毛病.毕竟我写的基本上废话还是很少的.算的上是言简意赅了.继续刚才的话题.

       下雨了!还有风!本来很热的天,下雨了又刮风,那淋雨就会很凉快了.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常识.我不是外星人,身为地球人的一员,无疑这个常识我也是知道的.所以我也跑到阳台上淋雨.这个淋雨身上就会湿,这个也是常识,深深懂的这个道理的我,考虑到淋湿了的衣服还得洗,所以就很聪明的一丝不挂的出去了.
  
       幸好夜深人静,被曝光的几率是"很低"的.但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很低"并不等于"没有".所以在我美美的闭上眼仔细的享受这凉爽的雨点儿的时候,忽然听见隔壁传来一阵窃笑.我大惊!回头一看,天那,只见四个姑娘并排站在阳台上.正一字儿的扭着头欣赏我的小屁股.哎呀,春光乍泻!

        淋个小雨也要被偷窥```!真是天意啊,看来身材好了确实要付出一些代价.这天,我尴尬,所以难忘.

       等回了房间,打开电视,正播放新闻联播,据常识,这是7点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2 1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一半天,原来是位费话比正话多的

看就看了呗,没啥,不过我是不会冒雨光溜溜地去淋。

倒是应该详细说说隔壁MM 夜里2点的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是废话!亦可谓经典废话!有情节,人物,时间<浑水>,悬念,是了!悬念最巴适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安逸的废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