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沙沙

找外地另一半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2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说不准.  但家里人肯定会反对的. 尤其是女孩子.   好久不见了  沙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是有点难哈!不管怎样,千万不能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但我认为,要他到你这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觉得爱情是没有远近的,感觉到了,谁都难不住啊,现在交通这么发达,其实在哪儿都无所谓了!是你们结婚,不是父母结婚,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1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