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5

以下为该论坛相应等级、所需文章以及相应的等级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2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为该论坛相应等级、所需文章以及相应的等级图片:

未注册用户为游击队员,注册用户称在编军人

新注册用户默认级别为新兵入营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列兵  需要 5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上等兵 需要 5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一级士官 需要 1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二级士官 需要 2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三级士官 需要 4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四级士官 需要 6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五级士官 需要 8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六级士官 需要10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少尉军官 军衔需要 12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中尉军官 军衔需要 15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上尉军官 军衔需要 18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少校军官 军衔需要 21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中校军官 军衔需要 25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上校军官 军衔需要 30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大校军官 军衔需要 40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少将军官 军衔需要 55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中将军官 军衔需要 70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升级到 上将军官 军衔需要 90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对论坛贡献突出的会员加为贵宾,等级标志为(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border=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要换了啊

这段时间换的太快了都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觉得挺好看的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1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怪了??



应该没有说要换!



楼主这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大懂了,不过提醒一下 5级士官待遇是正营级的 6级士官待遇为正团级的 不应该排在排长前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d888:
我也不大懂了,不过提醒一下 5级士官待遇是正营级的 6级士官待遇为正团级的 不应该排在排长前面啊



呵呵!

是不是和部队的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部队的就是不一样!

   我发来做放到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