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3

一首很好听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 0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月亮亮众星伴随
快看看满天星泪
日一对
夜一对
萤火一对对
夜静静众生伴随
雨细细有风相聚
来一对
回亦一对
落花一对对
问萤火
照耀谁
不怕累怕孤独谁
扑翼飞去
在长空里
有什么不对
雪地冰天也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 0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歌名叫什么???



希望能介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1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剪辑信息那不是有啊!!

郑伊健<<一对对>> 

就是<风云雄霸天下>里孔慈死了后聂风在剑冢看萤火虫时的插曲.

顺便把歌词加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4 2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象 老歌  鲁冰花啊,很好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6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