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分享]到我家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8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 < style="TEXT-INDENT: 2em">乞丐 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 </P>< style="TEXT-INDENT: 2em">“你们为什么吃草?” </P>< style="TEXT-INDENT: 2em">“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 </P>< style="TEXT-INDENT: 2em"></P>< style="TEXT-INDENT: 2em">“真是的,上车吧,到我家去。” </P>< style="TEXT-INDENT: 2em">“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 </P>< style="TEXT-INDENT: 2em">“把他们叫来!”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 来。” </P>< style="TEXT-INDENT: 2em"></P>< style="TEXT-INDENT: 2em">“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 </P>< style="TEXT-INDENT: 2em">“没关系?"</P><P style="TEXT-INDENT: 2em">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行使途中,一个 </P><P style="TEXT-INDENT: 2em">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 </P><P style="TEXT-INDENT: 2em">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