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0

唐僧给悟空的信( 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8 1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阵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过得可好?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萨,店员问道:请问要切成8片还是12片,你勤俭的师母说:切8片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那间店比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还有你观音阿姨说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为邮寄时会超重,所以我们把扣子剪下来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里了。  

  你嫦娥姐姐早上生了。因为我还不知道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要当阿姨还是舅舅。  

  最近没什么事,我会再写信给你。  

  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8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