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大家 快来  帮助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4 2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18年来是我最大的苦恼.希望大家给我提好的意见和办法.我的问题就是关于 你们

的父母的事,    能告诉我你们父母怎么对待你们,你们父母对你和异性朋友交往有什么看法.你父母对

你异性接触父母有什么反应,    现在有出新新的问题就是网络交友.我自己认为只要不和他们见面就是

最安全.不说家里人背景就可以,    呵呵只有认识半年时间朋友或相处不错人才会告诉几个,这样难道做错

吗?  我对不认识很久人问我家电话,我都说没有.不相信人我就说家钱都买电脑所以没有钱买电话,这个叫做节约

我这样做法难道不好吗?  大家对交友有什么看到给斑竹留言.谢谢大家踊跃参与?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大家快来解决

我的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0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