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0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情:左手等待,右手寻找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都一定会有一段令他/她该骨铭心的故事.
  
而你我的故事还末开始,是寻找?还是等待呢?
  
  生命的历程是那样的漫长,等待与找寻有多长,它便会有多长,所以,我们便需要有更多的耐心,不管是在等待中,还是在寻觅中.
  
  漫漫长路,我们总是在等待中寻找着,在寻找中等待着,那个让自己心动的他,只是,在等待与找寻的路上,我们总会遇到无数的阻碍,经历无数的苦痛与煎熬.但是,倘若能等待到一个能懂自己的人,找寻到一个了解自己的人,那将会多么的甜蜜,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有人曾说,一个人所具有的最伟大的天赋,就是穿过荆棘找到对方心里绽开的玫瑰,这才是爱的本质.可是,却有人认为不经历等待的过程,是无法体味到情感的珍贵的.
  
  你的爱情,是在等待,还是在寻找呢?
  
  爱是一种信仰,所以我们要等待,要找寻,直到我们在一起######
  

[此帖子已被 微微 在 2006-7-1 0:17:26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5 , Processed in 0.655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