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讨论]我们对发比较好的帖子的楼主是不是可以实行什么奖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0 0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区长,我们对那些发了比较好的帖子的会员有没有什么奖励的措施呀,现在工资也没有了,可不可以直接奖励魅力或经验值或者是虚拟的钱币之类的东西呀,这样也可以鼓励一下会员!但是想了一下,奖励了以后有了比较高的经验值,比较多的钱什么的好像在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比如下载可以快点啦,下载的流量可以多点啦什么的,这些暂时我们好像都不需要,大家能不能提议给点比较有用的奖励什么的啊?
[此帖子已被 红色卡门 在 2006-6-30 4:03:05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