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请假并说说我的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2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本人6月29日星期四上午和晚上都要上班。无法参加会议。特此请假,望批准!

PS:星期四只有下午有时间。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时间。我觉得有必要把时间改下!如果诚心想把会开好!管理人员都到齐必须要推辞几天,在网络中太冲忙的会议往往会以失败告之,原因有二:

一:管理人员无法全部到齐。不能全面的进行讨论分工!

二:个人认为既然是大型会议必须要有个充分的准备,会议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交流感情。让大家彼此都了解对方,并都说出对版面的管理心得和基本规划。好的方面鼓励大家加以学习,坏的方面指出改正。和睦的相处更能提高工作的积极性,第二: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按兴趣重新调整下斑竹版面我觉得可行,但必须慎重!要达到的目的就是:“必须让每个斑竹都能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能!”!



本人留个联系电话,如果有所情况希望短信告之!

13548262755      联系人:刘力源

                                          

                                                                                                                                                                    2006.6.28

                                                                                                                                                                         An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380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