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4

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1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气:晴 作者:da tou  人气:2   日期:2006-6-24
今天的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压抑着心痛的感觉已让我感觉呼吸困难....

回想起昨夜她所说的字字句句,心还隐隐作痛。
当初认为该有的体谅、体贴,今天换来的难道是活该?
以为当初这么做是善解人意,换来的难道是自讨苦吃?
回忆着过去种种,或许我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吧!

不时在想,只要当时稍微改变决定,
之后过的生活、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呢?
或许,还是个悠游自在的单身族吧!

只是,哪样的话,这世界就不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小生命了。
我一直相信有失必有得,上天让你失去一些东西,就会让你得到其他的。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告诉自己说,孩子或许就是上天弥补我失去的哪部分吧!

电台播出王力宏的歌,里头有这么句: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伤越痛就是爱越深?】
人为何都非得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爱,真的非要经历痛才会是最真?

再次沉溺在消极思绪里,
原来内心依然是不堪一击,
以为这些日子脆弱的心已筑成一座坚固的墙,
或许这座心墙筑得不够坚固吧!

边开车边大声的喊:啊.......
糟透的心情,会很快过去吧!
用这方法宣泄郁闷在心里的不愉快,还挺有效呢!
因为,我是不习惯用哭来发泄情绪的人,
就算心情再怎么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有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6: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糟透的心情,很快过去吧!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2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着哭哭,也许会有不一般的感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感觉说出来是好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