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4

想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你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的毫无理由的开始想你。
    夜色降临了,仿佛感觉到你在我面前。空气很湿润很温和,我知道你在不远的地方,因为我能感到。  
    房间里空旷明亮,伴着些许打印机的噪音。灯,睁大了眼睛看着我,晃晃的一片煞白,我,静静的看着你,一片朦胧。
    还是从前的你,我印象中的你,我爱的你,我不能失去的你。是的,眼前有的只是你,在我眼中,只有你。我不知道这样想有什么意义,可我知道这样想你没有意义,可是,我想你了,真的。
    我以为我能抛弃过去,可是没有,我以为你离我远了,可是我的意识在恍惚的瞬间,转头,你却在我的面前。我以为我笑了,可是,笑容是咸的。我以为我离开了过去来到了现在,
    可是,我却活在很久很久的从前。
    你上线了,在QQ上说,你好。我在心里说,你好。谁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种问候。为此我已经孤独的等了千年。我曾无数次在心里问候,你好吗,可是没有回答,我们相隔仿佛几亿光年。我不愿思考,发呆,让我发呆。生活是真空的,呼吸是徒劳的。
    好久未曾听见你的声音。真的,我想你了,好想打个电话,可是我的心里仿佛释放着什么或许是因为这么久以来我对你的思念,或许是因为这么久以来我的祈祷,或许是因为这么久以来我的忐忑不安。你的声音仿佛跨越时空,从很久的过去而来,从遥远的未来而来。我独自一人欣赏那夜色,多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看呵。我发呆,夜空下的另一端,你在想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她想的也是你哦,学会给自己一点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2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18: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从前的你,我印象中的你,我爱的你,我不能失去的你。是的,眼前有的只是你,在我眼中,只有你。

一个字:好!

俩字:精练!

刻骨思念,好一个:只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3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