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你,也许是   

内心的孤独,也许是伤到痛处.心里的苦  

无人倾诉,内心的伤无力恢复,我不在相  

信,不在相信世上有情,不相信友情,人的  

表面与内在往往不一,也许我不应该放弃  

,放弃爱你权利.那时的我不知道人情的冷  

莫,因为身边时常都有真爱.直到你走后,  

才发现原来真正的友谊是那么的脆弱.是  

我的错是我不够成熟,因为在我的心里成  

熟这个词感染了太多的欺骗与狡诈.幼稚  

的心里不能容忍这一切的罪孽,你说我幼  

稚我傻,我说我喜欢这样.我不愿意那么  

的俗气.想做个超越世道的人.想让自己  

那么的纯真.可你说这就是不成熟,这样不  

能在这个纷繁的世界立足.可我就是那么  

的固执,坚信这个世界有爱,可现实却不  

给我生存的空间,爱可能只是欺骗,只是  

目的,不知什么时候我也会变的成熟,或  

者有人可以接受我这个幼稚的男人,又傻  

有不现实的人.也许有很多也许永远不会  

有.而我愿意愿意坚守这个永恒的信念.  

因为我就是那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