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5

甜蜜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0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一个时间

       都会打电话给我

       每一次他都在公园

       打电话给我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喜欢在公园打

       他说公园安静这样才不能好好谈心

       每一次我们通话时间最少都有2个小时

         彼此彼此都不舍得放下 电话

          都是依依不舍得把电话放下 

        每一次和他通过电话以后

          我觉得很高兴

         有一种吃糖的感觉啊

        现在也不知道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

        我们可能还算一个知心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2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会让你知道你们最终会成为..........关系!别太在意结果!过程最重要!感受吧!这些,那些.都会是你N年后最宝贵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在浪费电话费,直接见面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伞说的是什么哦.不要教坏了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6: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哦我怎么不知道,居然不告诉我,我可是你死党咯

0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啊现在要自己想写文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