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回复: 1

[推荐]很好听的歌,秋天不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6 0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在每个
想你的夜里
我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过这个人唱的歌网上好象很少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