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灌水]世界杯开始后第二天,我的工作游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1 06: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_^,今天是世界杯开始的第二天,是个星期六,又是我工作的日子!

要说这个世界杯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昨天的铁路交通问题的话,

那对我影响第二大的就是我这个工作了,

我在一家中餐馆打工,作水吧,就是客人来了点酒水,我负责倒了以后,在负责刷杯子!

今天的德国,天气出奇的好,太阳很大,温度比较高,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28度,

这对于这个季节的德国来说还是比较热的!

试想想,这么热的天,谁还有胃口吃饭亚,所以,想当然的,餐馆的生意也是很差的!

呵呵,到不是我幸灾乐祸,只是要是忙起来,我实在很累!

晚上也一样,除了一个10几人的定台!我们饭店只来了2个人,外加2份外卖!

到9点以后,就是一个人没有啦!我心里有一丝的窃喜,也有一丝的不安!

喜在,不忙,我不用那么累了1

不安在,生意不好,老板不要说这个月不用叫我打工才好!

世界杯,还在德国的人,晚上都在家里看球赛了,谁出来吃饭!

不在德国的人,就是有假期的人,都出去度假去了,谁出来吃饭!

按照德国的经济,物价在不断的上涨,工资没有任何的提高,

按理说人们的生活应该比较拮据呀,但是据统计,今年的德国人,出去度假的百分比比去年要高好几个百分点呢!

真是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27 , Processed in 1.029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