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灌水]世界杯的第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9 1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世界杯开始的第一天,偏偏今天我要去上课,唉,真是气死了,

今天的德国,铁路交通一片混乱,几乎所有的车都不是正点到底,正点出发,

我先后换了4次车,结果又回到了我住的地方,而不是学校!

第一趟车,在车上等了10分钟后,他通知说这趟车取消,要返回原出发地,

第二趟车,也是在车上等了10分钟以后,他通知说这趟车晚点,大概还要10分钟,

想来想去,决定不去学校上课了,到那里都不知道要几点了,而且老师也不知道有没有心情讲课,

所以就转到了第三趟,这次是在站台上等了15分钟,还没有看到车的影子,这时候时刻表上的时间显示这个车晚点了12分钟至少,

我无奈的走向了7号站台,

开始坐第四趟车准备回家,本来这趟车以前都是早到5分钟以上的,但是今天也是晚点了5分钟,

唉,还好有车坐总比没有车坐要好,

只好坐这趟车回来了!

世界杯一开始,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涌向了这个不大的欧洲国家,德国。

这么点的国家一下子来这么多的人,也难怪什么都有点乱了,

今天没有上成课,不过也好,给自己看世界杯的开幕式找到了借口!

等回到家已是2个小时以后了,歇歇就开始看电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