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爱的感慨...(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 2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的感慨...(网恋) 文 / 阿飞屋爱与喜欢,没有中间的状态,进一步是爱,退一步就该什么都不是了。
以为自己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以为自己可以微笑鼓励自己说‘我很好’。我却不能够。
心,像是空出了一个缺口。因为有个人在那里的。天空,天很空,我的心也很空。有时寂寞只是因为,某个人在我需要他时,不在身边。  
其实我应该很无所谓的样子,因为我自己知道生活本来就是一个人承担的,他也不过是寄托。一个人穿梭在网络里,看着身边经过的一对对情侣,嘴角总是不自觉牵出无奈的笑。  
曾经也经历过恋爱中很甜美的片段,那时都恨不得把它们刻录成影片,久久的保存着。当某一天寂寞的时候,就把它放出来看,自己也深深浸在那些记忆里,眼神迷离而怅然。  
自己真的爱过吗,怎样才算是爱过呢。我真的不懂。看似相爱的感觉,也渐渐成了疑问。现在的我真的很怕时光安安静静的走过,回头看,已经走过了好长的一段路,最痛最难熬的那段时间,自己竟然也那么勇敢的走过去了,所以又振作起精神愉快的走在路上。直到遇到下一个人,受伤,然后平复。  
有过不能直面人生的*子,对爱情有些失望,不敢再相信某个男生的诺言,听到别人说”我喜欢你”,眼睛里就会闪着不信任的光。更不能相信”我爱你”三个字从某个人的口中说出来,因为那么轻易,就像是在敷衍。  
我一个人,每天平平静的生活着。盲目的行走在岁月的脚印中。或许会找一天,找一个借口,狠狠的哭一场,然后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原谅没有爱情又向往爱情却被爱情打击的自己,擦干眼泪,又微笑的说,我很好。那么悠长又无奈的年华,藏着我们最单纯的那些梦,成长后渐渐蜕变成一个能在现实里打拼的躯壳。可是我还是要问自己,那些梦,只能是梦了吗,或者我也能够像一个会法术的仙女实现所有人的愿望。  
每天都有开始和结束,晨是始,幕是终,却*复一*,没有尽头。我很想有段不被伤害的爱情,不管怎样开始,有怎样的过程,但我多么想它没有尽头。因为我很想,在我爱的人身边,呆上一辈子。只要一辈子,就足够。  
想停留的时候,我找不到岸;
想漂泊的时候,岸留不住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