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原创]公交上的启发(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1 17: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交车上的启发(2)
昨天晚上上了通宵班。早上7点下班。踏上了回家的公交。公车上比较挤。上班族。学生几乎占满了满车的座位。还好我先坐了个。这时车上上来了一对父女。一个老人。老人挤到了我的身旁。虽然昨晚一夜没睡。下班时连走路身体都在飘。但我还是给老人让了座。此时。老人抱着小孩有说有笑的。玩着剪刀石头布的游戏。在一般人眼中这种场面显得很平凡。但在我看来。确是一种爱。一种无私的爱!短短10多分钟后。老人下了车。看着老人离去的身影。孩子不停的叫喊着:“奶奶拜拜,奶奶拜拜,奶奶拜拜……………………不下30次的呼喊。直到看不到奶奶的身影。小孩呼喊的那一瞬间。我还是想到了论坛。我们先暂且不谈技术问题。那些都可以进行改进!谈谈目前面对的人气问题。晴川为什么一直留不住新人。一开论坛都是熟悉的文字和身影呢?打个比方。我们把那个孩子当成是晴川的新人。奶奶当做是老人和管理层。如果老人能够给新人一份爱。让新人感激。就会把论坛当成自己的家。大家和睦的相处着。结果被老人感化的新人也变成了老人。再留住新人。一直循环下去。你们说明天的晴川将会变成怎样?其实生活处处是课堂。只要你用心。就会学到很多东西。可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我把网络当成了现实。把论坛当成了家。每天就3点1线的奔跑着。家——工作——网吧。,如果大家都能够多留意生活。留意晴川。晴川会像现在这样吗?也希望大家也能够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对网站的意见。发扬传邦代的精神。为共创晴川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