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0

[原创]爱了,就没有对和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7 1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或许并不是害羞,而是懦弱掩盖了所有存在的真实。
或许也并不是懦弱吧,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猜测永远有距离,索性放得干脆,由它发展。

乱,乱死了!忙,忙的天昏地暗。
总想要偷空和你说些什么,可拒绝的是理智和时间。

从小看童话故事,里面的仙女有个亮闪闪的星星棒,就象神话中的观音有个柳枝净瓶。
谁知道为什么星星棒和柳枝一挥就可以免除痛苦并且带来希望?!

我也不知道,只是盲目的自以为是,想着神的庇护; 结果,醍醐一灌,才知道,原来傻的是自己。

你说什么样的人才算活的真正不错?
我从来没有很好的耐性,而且每天罗里罗嗦,忙着无所谓的事情。
我经历过很多,看你,看他,看爱情,看朋友,很想学会淡薄。
我很容易轻信人但又不肯不交心,就象我生气了但不说话只会偷偷躲到一边掉眼泪,我爱这世上的一切,甚至连残破的荒院断壁也爱因为我确信,存在一定有理由。

我也一直想做个很好的女人,可好是什么概念?出色?用心?被人承认?
有没有这样一种人,只是颓废不想出路,反正我不是,我但愿能认真地对待自己。

我会笑别人优柔寡断,以前我没有,走的总是好洒脱。可转过来发现偶尔犹豫也并非坏事,做决定还是把结果整理清楚好一些。

而今的我只想找一个落脚的地方,因为太自由来去的人永远没有安身之所。 尤其现在,我的心是如此渴望停泊在你的怀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9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