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0

[原创]有个人不是不想念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想给你写信


可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昨天是我喜欢的女生的生日

看着她埋在雪白奶油里的小脸

我觉得幸福

忽然想对你说

很多人

不是不想念了

不是不爱了

不是不在意了

不是那些炽热的情感冷下了

而是很多他们已经长成我身体的手手脚脚

我爱我的擦了护肤液的皮肤

我爱我很近视的眼睛

我爱你

我声嘶力竭地怀念起我们那时细细碎碎的美丽

怎么能不长吁短叹

JAY的宣传照里面有你精神的模样

我看到海报的那一刻手足无措



李炎

你要幸福快乐地生活

我们支持你

我们保护你

我们拥戴你

我们疼惜你

我们宠爱你

你不要再吃泡面

我不得不说

你得细心照料你的身体

它要等待美好女生的到来

爱情的莅临

了吗



想到明天的路你是不是会彻底悲伤

我们应该怎样去奋力奔跑

去抵达

李炎

你是不是义无返顾的男孩子

很尖锐

很不怕疼

从不流眼泪

即使被青春屠杀的鲜血淋漓

也扬起青棱棱的下巴倔强

不怕不怕

不痛不痛

妈妈说



长大了

懂事了

李炎

你要爱你的爸爸妈妈

他们给了你完整的身体

承受苦难

迎接战斗

好好地爱

只有他们才会留意你细枝末节的疼痛

你是他们最重要的宝贝

你要偶尔给妈妈讲

妈妈

我想吃你做的饭

妈妈

我想把衣服带回来你洗

妈妈

我想帮你刷盘子

妈妈

学校好冷哦

好想回家

妈妈

你的儿子李炎是个天才是个宝贝

妈妈

我爱你

我是个懦弱的小孩



记得那次你讲关于我们是朋友这件事你不后悔

并且从来做事没有后悔过

是这样吗

你的坚决让我眼热

所以很多时候李炎在我生命中是唯一的

和很多男孩子

可以讲暧昧的话

可以给迷离的眼神

可以写美丽的诗歌

可是

你才是我从十七岁疼爱到十八岁的宝贝

全心全意

[系统提示]:
  .::帖子因为[好文章]同时为了支持原创 鼓励发好贴被论坛管理者lzd888实行了:+50金钱 +50经验 +50魅力 +50威望 的奖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