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推荐]气死小偷的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4: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小偷!
  此留言条我把它放在门厅显眼的地方,我要出远门了。如果我不在的时候您准备进屋行窃,务请规矩些。

我的邻居被盗以后,屋里乱到了主人无法进门的程度,这很不好。据说,行窃的人还是知识分子呢。请不要

让我失望,进门时一定要蹭干净鞋,一定!
  如果您已经擦干净了鞋,就请进左边的房间吧。说实话,右边房间没有您需要的东西,家具都是一些刨

花、锯末板拼装的……在电梯上就会散架的。我不想再请高水平师傅组装它了。刚买来时光组装就花了两个

月的时间。您不会情愿在电梯里和家具打上两个月时间的交道吧?
  不过在左边的房间里有一个录放机,是国产货,没钱买日本或韩国货。可能是因为我修了它两次,现在

只要一打开开关,半幢楼房就停电。您不必检查录放机是否还好用,您别动开关就拿走吧。
  对了,当您正在考虑录放机的问题时,可能要听到有人在您后面的房间里走动,别害怕,这是电冰箱。

它因陈旧而发疯,不时地全身颤抖、跳蹦、鸣叫。没办法,我还没有攒足钱买新的。
  还有什么呢?电唱机?我很珍视它,尽管它比电冰箱旧很多,而且放上唱片后就像踩缝纫机的声音。但我

不准备扔掉它,因为唱盘转动时,可以在上面磨尖铅笔。
  吊灯很漂亮,捷克产的。但碰它一下是很危险的。天棚很旧了,有可能与吊灯一同坍塌下来砸着您。正

因如此,我已十年没有擦上面的灰尘了。总的来说,就是在房间里走动都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房子建在流沙上。
  天哪!您去抢劫报亭获利会大些。我这里唯一能使您高兴的是柜里的一瓶白兰地,亚美尼亚产的。只有三

个星,但它在我家已有7年了,就算是十星级的酒吧。在柜里还有许多盒糖,但您千万别吃,都过保质期了。

这些糖是学生家长过节时送给我的,您如不嫌弃可以都拿走。
  就写到这儿吧。我不能提供更多的帮助了。拥抱大家。最后还有一个请求:离开的时候请关灯。电费增

长指数比我的工资增长指数高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