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分享]突然觉得心好凉..(好感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期:2006年5月2日 / 星期二  心情:一般

突然觉得心好凉哦 ```
不知道为什么```呵呵`````突然是另一种感觉````
我改怎么说才好呢````
淡淡的茶````香`````````
喝下去却是苦的```
没有办法一起品尝````只要求我们可以一起体味```
好多好多的无奈`````
我却不可以就这样 ```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回不来了```
你会在原地等我吗``````不知道`````````
不清楚``````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以为``
你可以陪我到最后````但是````但是```````````````
好失望````好失望`````

尐ャぐ壞◇ 16:07:22
我哪里吃得下``
今天早上``一上线``就一直到现在``
我不想去他家上``他会逼我看乐谱````
我不想学了````
俊```╭の如果有~①天wǒˉ消失Le~﹎妳会想我吗ヤ.
劲舞真的好远哦```刚他心情不好``
他送表嫂去车站了``他说``我再不去吃东西`
他就妈上打电话给我妈```
劲舞`真的很远````我今天晚上不去表哥家`
那我无处可去``回家`,我妈会逼我学这学那,
我不想学的她都在逼我学``她的电脑我也不要碰,,不想做太多无畏的挣扎```
.☆. .學會把握[┈才能留住幸福oО°
┈⊕゛學會放棄 ┊才不會有太多遗憾[︵
哥说,要学会放弃```得不到才是最美``
我现在在网吧```自己一人``不想回家``
不过````不知道回去怎么面对``
还有自己的事情``有时候想想```自己是怎么了`
医院里的阿姨说```趁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但是不要太过火`````
等`````后面有个但是``````可以不要有但是吗````俊``
你会为了件小事而流眼泪吗```
我真的很喜欢那曲子`````
```````````````````````````````盈````
baby you wil 16:08:19
呵....
baby you wil 16:08:23
傻女孩
baby you wil 16:08:26
没事啦
baby you wil 16:08:30
一切随缘
baby you wil 16:08:38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烦恼
baby you wil 16:08:49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一个天一个地
baby you wil 16:09:04
如果可以不要但是
baby you wil 16:09:10
我想我会的.
baby you wil 16:09:23
如果你说你要消失?
baby you wil 16:09:34
那我应该会比你更快消失
baby you wil 16:09:41
因为我早就想消失
尐ャぐ壞◇ 16:11:05
你不可以消失```

baby you wil 16:10:20
我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尐ャぐ壞◇ 16:11:47
那你可以为了某个人而不消失吗````
baby you wil 16:11:04
但是很辛苦的
baby you wil 16:11:19
你不回家不行的
尐ャぐ壞◇ 16:12:26
会很辛苦吗``
baby you wil 16:11:30
你乖点,要回家
baby you wil 16:11:34
别像我
baby you wil 16:11:41
我已经试过俩次没回
baby you wil 16:11:44
一次和你说了
baby you wil 16:11:51
我就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回
baby you wil 16:11:53
哈  
baby you wil 16:11:59
结果又能怎么样?
baby you wil 16:12:16
我现在连自己也养不起
baby you wil 16:12:21
能跑去那?
baby you wil 16:12:27
....................
尐ャぐ壞◇ 16:13:56
但是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你知道吗``在家像什么一样``不是我不想回``
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可到外面乱走乱走,我也不想回 ```死在外面都无所谓``
只要``````
baby you wil 16:13:25
````````8要乱说傻话
baby you wil 16:13:34
什么死在外面?
baby you wil 16:13:39
去去去 表乱说
baby you wil 16:13:50
那你现在什么能力都没
baby you wil 16:13:54
能怎么办
尐ャぐ壞◇ 16:15:26
````现在不回家```今天晚上住哪``
我不要住表哥家``
还不是要死在外面`````我没有乱说 ``
俊```你吃东西了吗``?`  

胃好疼哦,,,,,忍着忍着```眼泪又自己掉下来了```
真是失败```哥哥说``````什么都可以````
只要过的开心````我希望你可以好开心好开心 ```
哥哥还说过``````
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
``````````````````````````
```哥哥说,小米,,人是要善变的```姚姚也一样`````
还有```认识了3年多的霜霜```````妹妹就是妹妹```````呵呵```
心累,,真的很累````````一句很经典的对话`````
鱼说,“你看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活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会在我心里`````”
我不知道需要用多久才可以忘掉一段似非之分的感情``````
或许一个月,或许一年,或许一辈子````````
但我相信,感情这东西,一定是日旧生情`````````
但是``淡忘的`````或许好快````````````
俊俊````
你知道吗````当我为了出来而和我妈吵架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眼泪真的很不争气```````````不是吗````
曾经在2310有个女的说,容易掉眼泪的女孩不值钱````
```````````````````````````````````
``````````````````````````````````
眼泪是用来赚钱吗``````
呵呵```还是```欺骗感情````````````

俊贤` 03:54:03
我是输了
尐ャぐ壞◇ 03:54:21
我想看你下句是什么`
俊贤` 03:54:23
我输了怎么?有什么奖赏?
俊贤` 03:54:25
哈哈
俊贤` 03:54:47
有什么奖哦?
尐ャぐ壞◇ 03:55:10
```````````
俊贤` 03:54:58
表说我赖皮.....
尐ャぐ壞◇ 03:55:20
那如果我输了我会有什么奖赏啊``
尐ャぐ壞◇ 03:55:24
`````
俊贤` 03:55:12
我会
俊贤` 03:55:27
罚你一辈子8离8弃我噢....
俊贤` 03:55:29
难不?
尐ャぐ壞◇ 03:56:30
`````````````8离8弃````不难```````难的是``````
一辈子`````````````````
俊贤` 03:56:37
啊哦
尐ャぐ壞◇ 03:56:58
````````
俊贤` 03:56:50
在我眼里是很容易
俊贤` 03:56:57
烦是烦在
俊贤` 03:57:00
怎么养噢
俊贤` 03:57:04
但是这样太自私....我现在养自己都是问题.......
俊贤` 03:57:07
............
俊贤` 03:57:55
我有好多烦恼你不知道
俊贤` 03:59:34
整天和你嘻嘻哈哈......不想起来更好......但是它就是要我想......心在跳我没办法......好难受的.........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到我才学玩劲舞那该多好........
俊贤` 04:02:02
盈....
俊贤` 04:02:04
在吗?

俊贤` 04:02:35
..................
尐ャぐ壞◇ 04:04:15
```烦恼多 不要去在意 ````
不去想不去烦``想想``以后的自己```````
放弃那时对我说,在你做手术时,只要想想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痛了,就不会有感觉````````我试过```我按照他的方法去做,,但是脑子里老是有一样东西在飘来飘去``````不知道是什么``````
突然感觉``下一秒我真的发生了什么````
那下秒的世界将会怎么样。。。。。``````````
护士阿姨说```不怕```不怕````````这多少都给不了我多大的勇气````我只能顺其自然```
或许,,,奇迹```奇迹真的会有,,````
但是这样的奇迹``````````
俊贤` 04:04:50
这样的奇迹好吗?
尐ャぐ壞◇ 04:05:18
奇迹````



俊贤` 04:06:59
时间过的真快......  

这歌,,是我打从那天说要陪你大哭,陪你大醉就喜欢上的`,
但是你一点也不知道````你还记得我那天在你开的房间里说了
什么吗 ,,我说,我祝你,,祝你,,,,我说不出口``
然后。。我说先欠着你```我以为你会记得``
直后我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都有去2310找你。。。
可惜的是你不在`````突然觉得有种失落感`````
第五天````看到你了```但是你很开心``````我想``
你早就忘记了4天前的话了````````
参加什么艺术团是假的,为你而学是真的```````````
```````````````````````````````````````````````
前个星期``你和我赌,可不可以买到安眠药,,``````
我知道你是输的`,笨蛋,,你这笨蛋。`````
安眠药可以乱卖的吗??````你以为我会认为我输``》```
我只不过想看看```你会让输了的我去做什么````
哥哥说`,一个人,只要开心```就没什么大不了````````
`````````````````````````````````````````
`````````````````````````````````````````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Time has passed
I walk like a shadow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Reach for your hand (You\'\'re holding my key)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All the tears that haunt my past
You promised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Play that song
You and I listened to
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Tender rain drops from the blue sky
Flowers blooming, life is so divine
Like sunlight on a stream (You\'\'re holding my key)
You show the world to me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Just be yourself (Just be yourself)
We need this love... I\'\'ve never knew

Tonight, I feel close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

表表哥~ 18:46:20
有什么办法```
尐ャぐ壞◇ 18:45:22
呵呵  
表表哥~ 18:46:25
就这样聊了一天```
表表哥~ 18:46:29
难忘吧```
尐ャぐ壞◇ 18:45:30
早上到晚上
尐ャぐ壞◇ 18:45:33
.............
尐ャぐ壞◇ 18:45:36
忽忽
表表哥~ 18:46:36
恩恩``西西``
尐ャぐ壞◇ 18:45:42
啊哦  
尐ャぐ壞◇ 18:45:56
还要等你来照顾那俩个噢
尐ャぐ壞◇ 18:46:01
记得哈
表表哥~ 18:47:03
``````
表表哥~ 18:47:14
我表哥来了来了```
惨了惨了 ``
尐ャぐ壞◇ 18:46:19
...........
表表哥~ 18:47:26
啊哦额`````
尐ャぐ壞◇ 18:46:32
倒塌
表表哥~ 18:47:32
他在地下等我```
尐ャぐ壞◇ 18:46:37
.................
尐ャぐ壞◇ 18:46:44
那你要回去了哇
尐ャぐ壞◇ 18:46:50
晚上我都不知道多少点会在
尐ャぐ壞◇ 18:46:55
反正晚上我会上
表表哥~ 18:48:08
8点好不好啊````
尐ャぐ壞◇ 18:47:19
那么急噢?
表表哥~ 18:48:38
我去他那里洗澡``吃饭就可以就可以```
然后我就跑网吧网吧```
不在他家上``~`

尐ャぐ壞◇ 18:47:48
HO HO HO
尐ャぐ壞◇ 18:47:52
那我不知道呢  
表表哥~ 18:48:55
阿阿````
表表哥~ 18:48:57
为什么啊```
尐ャぐ壞◇ 18:47:59
我等下让拉去怎么办
尐ャぐ壞◇ 18:48:03
拉去玩啊  
尐ャぐ壞◇ 18:48:08
晕死  
表表哥~ 18:49:09
``````````

表表哥~ 18:49:13
那你去你去```
尐ャぐ壞◇ 18:48:17
他们说8点等我啊
尐ャぐ壞◇ 18:48:20
晕了
表表哥~ 18:49:24
我等不见人我以后不来了不来了```

尐ャぐ壞◇ 18:48:31
................................
表表哥~ 18:49:38
恩恩 ` 他骂我了哦``
表表哥~ 18:49:45
应邀去他那里了```
表表哥~ 18:49:47
要去 ``
表表哥~ 18:49:53
`````我现在先下了 ``
尐ャぐ壞◇ 18:48:55
那我晚上8点在上来和你说
表表哥~ 18:49:57
俊俊`````~~~~
尐ャぐ壞◇ 18:49:09
盈盈北北 哇  
尐ャぐ壞◇ 18:49:12
么个哈  
表表哥~ 18:50:29
裤子松松的```饿扁了`~忽忽````
么哒!
尐ャぐ壞◇ 18:49:41
酷酷...........
表表哥~ 18:50:43
高兴高兴```
尐ャぐ壞◇ 18:49:47
去吃饭哇
表表哥~ 18:50:49
那我8点上``
表表哥~ 18:50:51
恩恩 ``
尐ャぐ壞◇ 18:49:54
...........
表表哥~ 18:50:58
我去吃了哦`~~别说我没吃1```
尐ャぐ壞◇ 18:50:03
额我还怕朋友抓啊  
尐ャぐ壞◇ 18:50:07
...........
表表哥~ 18:51:07
别别 ```
表表哥~ 18:51:12
不然``我就 ```
表表哥~ 18:51:18
恩恩我真的要下去了 ``
尐ャぐ壞◇ 18:50:25
好哇

表表哥~ 18:51:31
等下他不等我``你就等着看我饿死了哦 ```
尐ャぐ壞◇ 18:50:44
他不等你我泡面你吃
尐ャぐ壞◇ 18:50:53
不然就我去煮饭哈
尐ャぐ壞◇ 18:50:55
哈和
尐ャぐ壞◇ 18:51:02
难吃就可能是真的
尐ャぐ壞◇ 18:51:16
忽忽 那你下去吧....表让他等急了

表表哥~ 18:52:28
么哒````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恩恩`````
好啊`!~!!~去去煮`~
我先下了先下了````````恩啊````
俊俊``````盈盈```````````
尐ャぐ壞◇ 18:51:39

尐ャぐ壞◇ 18:51:41
那你去哇
尐ャぐ壞◇ 18:51:44
我也下了
表表哥~ 18:52:52
对了开我的主页把我们的对话上传```
表表哥~ 18:53:02
么哒`~~北北
尐ャぐ壞◇ 18:52:04
盈盈么死人咯  
尐ャぐ壞◇ 18:52:05

表表哥~ 18:53:08
西西`
尐ャぐ壞◇ 18:52:11
我不会弄哈
表表哥~ 18:53:12
记得上传``
表表哥~ 18:53:14
啊哦 ``
表表哥~ 18:53:16
你会的```
尐ャぐ壞◇ 18:52:18
怎么上传?
尐ャぐ壞◇ 18:52:22

尐ャぐ壞◇ 16:07:22
我哪里吃得下``
今天早上``一上线``就一直到现在``
我不想去他家上``他会逼我看乐谱````
我不想学了````
俊```╭の如果有~①天wǒˉ消失Le~﹎妳会想我吗ヤ.
劲舞真的好远哦```刚他心情不好``
他送表嫂去车站了``他说``我再不去吃东西`
他就妈上打电话给我妈```
劲舞`真的很远````我今天晚上不去表哥家`
那我无处可去``回家`,我妈会逼我学这学那,
我不想学的她都在逼我学``她的电脑我也不要碰,,不想做太多无畏的挣扎```
.☆. .學會把握[┈才能留住幸福oО°
┈⊕゛學會放棄 ┊才不會有太多遗憾[︵
哥说,要学会放弃```得不到才是最美``
我现在在网吧```自己一人``不想回家``
不过````不知道回去怎么面对``
还有自己的事情``有时候想想```自己是怎么了`
医院里的阿姨说```趁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但是不要太过火`````
等`````后面有个但是``````可以不要有但是吗````俊``
你会为了件小事而流眼泪吗```
我真的很喜欢那曲子`````
```````````````````````````````盈````
baby you wil 16:08:19
呵....
baby you wil 16:08:23
傻女孩
baby you wil 16:08:26
没事啦
baby you wil 16:08:30
一切随缘
baby you wil 16:08:38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烦恼
baby you wil 16:08:49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一个天一个地
baby you wil 16:09:04
如果可以不要但是
baby you wil 16:09:10
我想我会的.
baby you wil 16:09:23
如果你说你要消失?
baby you wil 16:09:34
那我应该会比你更快消失
baby you wil 16:09:41
因为我早就想消失
尐ャぐ壞◇ 16:11:05
你不可以消失```

baby you wil 16:10:20
我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尐ャぐ壞◇ 16:11:47
那你可以为了某个人而不消失吗````
baby you wil 16:11:04
但是很辛苦的
baby you wil 16:11:19
你不回家不行的
尐ャぐ壞◇ 16:12:26
会很辛苦吗``
baby you wil 16:11:30
你乖点,要回家
baby you wil 16:11:34
别像我
baby you wil 16:11:41
我已经试过俩次没回
baby you wil 16:11:44
一次和你说了
baby you wil 16:11:51
我就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回
baby you wil 16:11:53
哈  
baby you wil 16:11:59
结果又能怎么样?
baby you wil 16:12:16
我现在连自己也养不起
baby you wil 16:12:21
能跑去那?
baby you wil 16:12:27
....................
尐ャぐ壞◇ 16:13:56
但是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你知道吗``在家像什么一样``不是我不想回``
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可到外面乱走乱走,我也不想回 ```死在外面都无所谓``
只要``````
baby you wil 16:13:25
````````8要乱说傻话
baby you wil 16:13:34
什么死在外面?
baby you wil 16:13:39
去去去 表乱说
baby you wil 16:13:50
那你现在什么能力都没
baby you wil 16:13:54
能怎么办
尐ャぐ壞◇ 16:15:26
````现在不回家```今天晚上住哪``
我不要住表哥家``
还不是要死在外面`````我没有乱说 ``
俊```你吃东西了吗``


  日期:2006年5月2日 / 星期二  心情:一般
突然觉得心好凉哦 ```
不知道为什么```呵呵`````突然是另一种感觉````
我改怎么说才好呢````
淡淡的茶````香`````````
喝下去却是苦的```
没有办法一起品尝````只要求我们可以一起体味```
好多好多的无奈`````
我却不可以就这样 ```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回不来了```
你会在原地等我吗``````不知道`````````
不清楚``````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以为``
你可以陪我到最后````但是````但是```````````````
好失望````好失望`````
胃好疼哦,,,,,忍着忍着```眼泪又自己掉下来了```
真是失败```哥哥说``````什么都可以````
只要过的开心````我希望你可以好开心好开心 ```
哥哥还说过``````
你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7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27385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27385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2日 / 星期二  心情:一般
<DIV style="OVERFLOW: hidden; WIDTH: 350px"><IMG src="http://cache16.51.com/photo/62/ec/lanseyingying/1146253100488.jpg" onload=javascript:reloadImage(this) border=0></DIV>
``````````````````````````
``````````````````````````
```哥哥说,小米,,人是要善变的```姚姚也一样`````
还有```认识了3年多的霜霜```````妹妹就是妹妹```````呵呵```
心累,,真的很累````````一句很经典的对话`````
鱼说,“你看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活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会在我心里`````”
我不知道需要用多久才可以忘掉一段似非之分的感情``````
或许一个月,或许一年,或许一辈子````````
但我相信,感情这东西,一定是日旧生情`````````
但是``淡忘的`````或许好快````````````
俊俊````
你知道吗````当我为了出来而和我妈吵架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眼泪真的很不争气```````````不是吗````
曾经在2310有个女的说,容易掉眼泪的女孩不值钱````
```````````````````````````````````
``````````````````````````````````
眼泪是用来赚钱吗``````
呵呵```还是```欺骗感情````````````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4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22376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22376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2日 / 星期二  心情:一般
俊贤` 03:54:03
我是输了
尐ャぐ壞◇ 03:54:21
我想看你下句是什么`
俊贤` 03:54:23
我输了怎么?有什么奖赏?
俊贤` 03:54:25
哈哈
俊贤` 03:54:47
有什么奖哦?
尐ャぐ壞◇ 03:55:10
```````````
俊贤` 03:54:58
表说我赖皮.....
尐ャぐ壞◇ 03:55:20
那如果我输了我会有什么奖赏啊``
尐ャぐ壞◇ 03:55:24
`````
俊贤` 03:55:12
我会
俊贤` 03:55:27
罚你一辈子8离8弃我噢....
俊贤` 03:55:29
难不?
尐ャぐ壞◇ 03:56:30
`````````````8离8弃````不难```````难的是``````
一辈子`````````````````
俊贤` 03:56:37
啊哦
尐ャぐ壞◇ 03:56:58
````````
俊贤` 03:56:50
在我眼里是很容易
俊贤` 03:56:57
烦是烦在
俊贤` 03:57:00
怎么养噢
俊贤` 03:57:04
但是这样太自私....我现在养自己都是问题.......
俊贤` 03:57:07
............
俊贤` 03:57:55
我有好多烦恼你不知道
俊贤` 03:59:34
整天和你嘻嘻哈哈......不想起来更好......但是它就是要我想......心在跳我没办法......好难受的.........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到我才学玩劲舞那该多好........
俊贤` 04:02:02
盈....
俊贤` 04:02:04
在吗?

俊贤` 04:02:35
..................
尐ャぐ壞◇ 04:04:15
```烦恼多 不要去在意 ````
不去想不去烦``想想``以后的自己```````
放弃那时对我说,在你做手术时,只要想想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痛了,就不会有感觉````````我试过```我按照他的方法去做,,但是脑子里老是有一样东西在飘来飘去``````不知道是什么``````
突然感觉``下一秒我真的发生了什么````
那下秒的世界将会怎么样。。。。。``````````
护士阿姨说```不怕```不怕````````这多少都给不了我多大的勇气````我只能顺其自然```
或许,,,奇迹```奇迹真的会有,,````
但是这样的奇迹``````````
俊贤` 04:04:50
这样的奇迹好吗?
尐ャぐ壞◇ 04:05:18
奇迹````  <DIV style="OVERFLOW: hidden; WIDTH: 350px"><IMG src="http://cache16.51.com/photo/62/ec/lanseyingying/1146252952653.jpg" onload=javascript:reloadImage(this) border=0></DIV>
俊贤` 04:06:59
时间过的真快......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0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22173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22173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2日 / 星期二  心情:寂寞
这歌,,是我打从那天说要陪你大哭,陪你大醉就喜欢上的`,
但是你一点也不知道````你还记得我那天在你开的房间里说了
什么吗 ,,我说,我祝你,,祝你,,,,我说不出口``
然后。。我说先欠着你```我以为你会记得``
直后我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都有去2310找你。。。
可惜的是你不在`````突然觉得有种失落感`````
第五天````看到你了```但是你很开心``````我想``
你早就忘记了4天前的话了````````
参加什么艺术团是假的,为你而学是真的```````````
```````````````````````````````````````````````
前个星期``你和我赌,可不可以买到安眠药,,``````
我知道你是输的`,笨蛋,,你这笨蛋。`````
安眠药可以乱卖的吗??````你以为我会认为我输``》```
我只不过想看看```你会让输了的我去做什么````
哥哥说`,一个人,只要开心```就没什么大不了````````
`````````````````````````````````````````
`````````````````````````````````````````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Time has passed
I walk like a shadow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Reach for your hand (You\'\'re holding my key)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All the tears that haunt my past
You promised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Play that song
You and I listened to
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Tender rain drops from the blue sky
Flowers blooming, life is so divine
Like sunlight on a stream (You\'\'re holding my key)
You show the world to me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Just be yourself (Just be yourself)
We need this love... I\'\'ve never knew

Tonight, I feel close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0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21919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21919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1日 / 星期一  心情:一般

表表哥~ 18:46:20
有什么办法```
尐ャぐ壞◇ 18:45:22
呵呵  
表表哥~ 18:46:25
就这样聊了一天```
表表哥~ 18:46:29
难忘吧```
尐ャぐ壞◇ 18:45:30
早上到晚上
尐ャぐ壞◇ 18:45:33
.............
尐ャぐ壞◇ 18:45:36
忽忽
表表哥~ 18:46:36
恩恩``西西``
尐ャぐ壞◇ 18:45:42
啊哦  
尐ャぐ壞◇ 18:45:56
还要等你来照顾那俩个噢
尐ャぐ壞◇ 18:46:01
记得哈
表表哥~ 18:47:03
``````
表表哥~ 18:47:14
我表哥来了来了```
惨了惨了 ``
尐ャぐ壞◇ 18:46:19
...........
表表哥~ 18:47:26
啊哦额`````
尐ャぐ壞◇ 18:46:32
倒塌
表表哥~ 18:47:32
他在地下等我```
尐ャぐ壞◇ 18:46:37
.................
尐ャぐ壞◇ 18:46:44
那你要回去了哇
尐ャぐ壞◇ 18:46:50
晚上我都不知道多少点会在
尐ャぐ壞◇ 18:46:55
反正晚上我会上
表表哥~ 18:48:08
8点好不好啊````
尐ャぐ壞◇ 18:47:19
那么急噢?
表表哥~ 18:48:38
我去他那里洗澡``吃饭就可以就可以```
然后我就跑网吧网吧```
不在他家上``~`

尐ャぐ壞◇ 18:47:48
HO HO HO
尐ャぐ壞◇ 18:47:52
那我不知道呢  
表表哥~ 18:48:55
阿阿````
表表哥~ 18:48:57
为什么啊```
尐ャぐ壞◇ 18:47:59
我等下让拉去怎么办
尐ャぐ壞◇ 18:48:03
拉去玩啊  
尐ャぐ壞◇ 18:48:08
晕死  
表表哥~ 18:49:09
``````````

表表哥~ 18:49:13
那你去你去```
尐ャぐ壞◇ 18:48:17
他们说8点等我啊
尐ャぐ壞◇ 18:48:20
晕了
表表哥~ 18:49:24
我等不见人我以后不来了不来了```

尐ャぐ壞◇ 18:48:31
................................
表表哥~ 18:49:38
恩恩 ` 他骂我了哦``
表表哥~ 18:49:45
应邀去他那里了```
表表哥~ 18:49:47
要去 ``
表表哥~ 18:49:53
`````我现在先下了 ``
尐ャぐ壞◇ 18:48:55
那我晚上8点在上来和你说
表表哥~ 18:49:57
俊俊`````~~~~
尐ャぐ壞◇ 18:49:09
盈盈北北 哇  
尐ャぐ壞◇ 18:49:12
么个哈  
表表哥~ 18:50:29
裤子松松的```饿扁了`~忽忽````
么哒!
尐ャぐ壞◇ 18:49:41
酷酷...........
表表哥~ 18:50:43
高兴高兴```
尐ャぐ壞◇ 18:49:47
去吃饭哇
表表哥~ 18:50:49
那我8点上``
表表哥~ 18:50:51
恩恩 ``
尐ャぐ壞◇ 18:49:54
...........
表表哥~ 18:50:58
我去吃了哦`~~别说我没吃1```
尐ャぐ壞◇ 18:50:03
额我还怕朋友抓啊  
尐ャぐ壞◇ 18:50:07
...........
表表哥~ 18:51:07
别别 ```
表表哥~ 18:51:12
不然``我就 ```
表表哥~ 18:51:18
恩恩我真的要下去了 ``
尐ャぐ壞◇ 18:50:25
好哇

表表哥~ 18:51:31
等下他不等我``你就等着看我饿死了哦 ```
尐ャぐ壞◇ 18:50:44
他不等你我泡面你吃
尐ャぐ壞◇ 18:50:53
不然就我去煮饭哈
尐ャぐ壞◇ 18:50:55
哈和
尐ャぐ壞◇ 18:51:02
难吃就可能是真的
尐ャぐ壞◇ 18:51:16
忽忽 那你下去吧....表让他等急了

表表哥~ 18:52:28
么哒````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恩恩`````
好啊`!~!!~去去煮`~
我先下了先下了````````恩啊````
俊俊``````盈盈```````````
尐ャぐ壞◇ 18:51:39

尐ャぐ壞◇ 18:51:41
那你去哇
尐ャぐ壞◇ 18:51:44
我也下了
表表哥~ 18:52:52
对了开我的主页把我们的对话上传```
表表哥~ 18:53:02
么哒`~~北北
尐ャぐ壞◇ 18:52:04
盈盈么死人咯  
尐ャぐ壞◇ 18:52:05

表表哥~ 18:53:08
西西`
尐ャぐ壞◇ 18:52:11
我不会弄哈
表表哥~ 18:53:12
记得上传``
表表哥~ 18:53:14
啊哦 ``
表表哥~ 18:53:16
你会的```
尐ャぐ壞◇ 18:52:18
怎么上传?
尐ャぐ壞◇ 18:52:22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2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12288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12288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1日 / 星期一  心情:死灰
尐ャぐ壞◇ 16:07:22
我哪里吃得下``
今天早上``一上线``就一直到现在``
我不想去他家上``他会逼我看乐谱````
我不想学了````
俊```╭の如果有~①天wǒˉ消失Le~﹎妳会想我吗ヤ.
劲舞真的好远哦```刚他心情不好``
他送表嫂去车站了``他说``我再不去吃东西`
他就妈上打电话给我妈```
劲舞`真的很远````我今天晚上不去表哥家`
那我无处可去``回家`,我妈会逼我学这学那,
我不想学的她都在逼我学``她的电脑我也不要碰,,不想做太多无畏的挣扎```
.☆. .學會把握[┈才能留住幸福oО°
┈⊕゛學會放棄 ┊才不會有太多遗憾[︵
哥说,要学会放弃```得不到才是最美``
我现在在网吧```自己一人``不想回家``
不过````不知道回去怎么面对``
还有自己的事情``有时候想想```自己是怎么了`
医院里的阿姨说```趁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但是不要太过火`````
等`````后面有个但是``````可以不要有但是吗````俊``
你会为了件小事而流眼泪吗```
我真的很喜欢那曲子`````
```````````````````````````````盈````
baby you wil 16:08:19
呵....
baby you wil 16:08:23
傻女孩
baby you wil 16:08:26
没事啦
baby you wil 16:08:30
一切随缘
baby you wil 16:08:38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烦恼
baby you wil 16:08:49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一个天一个地
baby you wil 16:09:04
如果可以不要但是
baby you wil 16:09:10
我想我会的.
baby you wil 16:09:23
如果你说你要消失?
baby you wil 16:09:34
那我应该会比你更快消失
baby you wil 16:09:41
因为我早就想消失
尐ャぐ壞◇ 16:11:05
你不可以消失```

baby you wil 16:10:20
我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尐ャぐ壞◇ 16:11:47
那你可以为了某个人而不消失吗````
baby you wil 16:11:04
但是很辛苦的
baby you wil 16:11:19
你不回家不行的
尐ャぐ壞◇ 16:12:26
会很辛苦吗``
baby you wil 16:11:30
你乖点,要回家
baby you wil 16:11:34
别像我
baby you wil 16:11:41
我已经试过俩次没回
baby you wil 16:11:44
一次和你说了
baby you wil 16:11:51
我就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回
baby you wil 16:11:53
哈  
baby you wil 16:11:59
结果又能怎么样?
baby you wil 16:12:16
我现在连自己也养不起
baby you wil 16:12:21
能跑去那?
baby you wil 16:12:27
....................
尐ャぐ壞◇ 16:13:56
但是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你知道吗``在家像什么一样``不是我不想回``
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可到外面乱走乱走,我也不想回 ```死在外面都无所谓``
只要``````
baby you wil 16:13:25
````````8要乱说傻话
baby you wil 16:13:34
什么死在外面?
baby you wil 16:13:39
去去去 表乱说
baby you wil 16:13:50
那你现在什么能力都没
baby you wil 16:13:54
能怎么办
尐ャぐ壞◇ 16:15:26
````现在不回家```今天晚上住哪``
我不要住表哥家``
还不是要死在外面`````我没有乱说 ``
俊```你吃东西了吗``?`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2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09207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09207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1日 / 星期一  心情:茫然
尐ャぐ壞◇ 16:07:22
我哪里吃得下``
今天早上``一上线``就一直到现在``
我不想去他家上``他会逼我看乐谱````
我不想学了````
俊```╭の如果有~①天wǒˉ消失Le~﹎妳会想我吗ヤ.
劲舞真的好远哦```刚他心情不好``
他送表嫂去车站了``他说``我再不去吃东西`
他就妈上打电话给我妈```
劲舞`真的很远````我今天晚上不去表哥家`
那我无处可去``回家`,我妈会逼我学这学那,
我不想学的她都在逼我学``她的电脑我也不要碰,,不想做太多无畏的挣扎```
.☆. .學會把握[┈才能留住幸福oО°
┈⊕゛學會放棄 ┊才不會有太多遗憾[︵
哥说,要学会放弃```得不到才是最美``
我现在在网吧```自己一人``不想回家``
不过````不知道回去怎么面对``
还有自己的事情``有时候想想```自己是怎么了`
医院里的阿姨说```趁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但是不要太过火`````
等`````后面有个但是``````可以不要有但是吗````俊``
你会为了件小事而流眼泪吗```
我真的很喜欢那曲子`````
```````````````````````````````盈````
baby you wil 16:08:19
呵....
baby you wil 16:08:23
傻女孩
baby you wil 16:08:26
没事啦
baby you wil 16:08:30
一切随缘
baby you wil 16:08:38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烦恼
baby you wil 16:08:49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一个天一个地
baby you wil 16:09:04
如果可以不要但是
baby you wil 16:09:10
我想我会的.
baby you wil 16:09:23
如果你说你要消失?
baby you wil 16:09:34
那我应该会比你更快消失
baby you wil 16:09:41
因为我早就想消失
尐ャぐ壞◇ 16:11:05
你不可以消失```

baby you wil 16:10:20
我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尐ャぐ壞◇ 16:11:47
那你可以为了某个人而不消失吗````
baby you wil 16:11:04
但是很辛苦的
baby you wil 16:11:19
你不回家不行的
尐ャぐ壞◇ 16:12:26
会很辛苦吗``
baby you wil 16:11:30
你乖点,要回家
baby you wil 16:11:34
别像我
baby you wil 16:11:41
我已经试过俩次没回
baby you wil 16:11:44
一次和你说了
baby you wil 16:11:51
我就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回
baby you wil 16:11:53
哈  
baby you wil 16:11:59
结果又能怎么样?
baby you wil 16:12:16
我现在连自己也养不起
baby you wil 16:12:21
能跑去那?
baby you wil 16:12:27
....................
尐ャぐ壞◇ 16:13:56
但是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你知道吗``在家像什么一样``不是我不想回``
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可到外面乱走乱走,我也不想回 ```死在外面都无所谓``
只要``````
baby you wil 16:13:25
````````8要乱说傻话
baby you wil 16:13:34
什么死在外面?
baby you wil 16:13:39
去去去 表乱说
baby you wil 16:13:50
那你现在什么能力都没
baby you wil 16:13:54
能怎么办
尐ャぐ壞◇ 16:15:26
````现在不回家```今天晚上住哪``
我不要住表哥家``
还不是要死在外面`````我没有乱说 ``
俊```你吃东西了吗``?`  
(图片已失效) 送鲜花(0)  (图片已失效) 砸鸡蛋(0) 现有评论0条  查看评论 (图片已失效) 发表评论 <DIV id=form3009181 style="DISPLAY: none"></DIV><DIV id=ping3009181 style="DISPLAY: none; OVERFLOW: hidden; WIDTH: 380px;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DIV>


  日期:2006年5月1日 / 星期一  心情:茫然
baby you wil 15:15:21
??那你以后还上网么?

baby you wil 15:17:09
??????????????????
baby you wil 15:17:11
怎么啦
baby you wil 15:17:22
在么?
baby you wil 15:17:24
在么?
baby you wil 15:17:25
在吗?
baby you wil 15:17:27
啊哦  
baby you wil 15:17:32
走也不告诉我么?
baby you wil 15:17:38
哭死.........
baby you wil 15:17:43
我一个人好无聊啊
baby you wil 15:17:45
你去那了?
baby you wil 15:19:37
你帮以后有空就上来帮我弄弄么?我不会弄!!!!!
wǒメ眞dēΟοo很怕妳不再愛我.,妳会永遠﹌ai我疼wǒ吗o.  会的俊俊最耐你盈
baby you wil 15:19:52
笨盈盈出来么?
baby you wil 15:20:00
是掉线了还是死机了吧????
baby you wil 15:20:18
我好白痴咩? 骗自己说你死机了.....傻B
baby you wil 15:20:21
````````````````````
baby you wil 15:21:57
猪.........
尐ャぐ壞◇ 15:23:47
`````猪```
baby you wil 15:22:56
你```````````
baby you wil 15:22:58
骗我
baby you wil 15:23:02
还是耍我?
baby you wil 15:23:06
................
baby you wil 15:37:02
浅绿
baby you wil 15:37:04
在么?
baby you wil 15:37:39
不说话咯?
baby you wil 15:37:52
不鸟人算了.............

对方取消了和您的视频请求

baby you wil 15:41:00

baby you wil 15:41:03
你又怎么了?
baby you wil 15:41:07
说话哇?
baby you wil 15:45:52
喂哦?
baby you wil 15:46:08
在怎么不鸟人?
baby you wil 15:46:30
?
baby you wil 15:46:31
?
baby you wil 15:46:31
?
baby you wil 15:46:33
?

baby you wil 15:46:34
?

baby you wil 15:46:35
?
baby you wil 15:46:36
?
baby you wil 15:46:37
?
baby you wil 15:46:38
?
baby you wil 15:46:39
?
baby you wil 15:46:40
?
baby you wil 15:46:41
?
baby you wil 15:46:42
?
baby you wil 15:46:43
?
baby you wil 15:46:36
?
baby you wil 15:46:45
?
?
baby you wil 15:46:46
?
baby you wil 15:46:43
?
baby you wil 15:46:49
?
?
?
baby you wil 15:46:50
?
?
baby you wil 15:46:40
?
baby you wil 15:46:46
/
baby you wil 15:47:04
盈盈?
尐ャぐ壞◇ 15:48:22
俊`````
尐ャぐ壞◇ 14:06:53
`````可乐好喝吗````

baby you wil 14:06:00
可乐?
baby you wil 14:06:03
忘了噢
baby you wil 14:07:11
忽忽
尐ャぐ壞◇ 14:08:21
````

baby you wil 14:07:22
早知道上次就多喊几句老婆
尐ャぐ壞◇ 14:08:26
忘记味道~?

尐ャぐ壞◇ 14:08:35
哦`~~喊你老婆去喝喔~`

baby you wil 14:07:57
................

尐ャぐ壞◇ 14:09:10
阿阿,,

baby you wil 14:09:40
为什么又提她
尐ャぐ壞◇ 14:11:02
你自己提的`~~我有提吗`?

baby you wil 14:11:19
.................
baby you wil 14:11:27
我那有?
baby you wil 14:11:34
我倒
尐ャぐ壞◇ 14:16:01
没有吗1 `
baby you wil 14:16:26

baby you wil 14:16:27

尐ャぐ壞◇ 14:17:29
10987654321

baby you wil 14:16:29


baby you wil 14:16:30

baby you wil 14:16:32

baby you wil 14:16:54
?
baby you wil 14:16:55
什么意思
baby you wil 14:17:27
10987654321?
尐ャぐ壞◇ 14:18:40
再不说我就``我就 ```

baby you wil 14:17:50
什么挖?
baby you wil 14:18:01
昨天晚上我没通宵
baby you wil 14:18:16
我刚才说喊的我是说上次 我害你的时候早知道多喊几句
baby you wil 14:18:18
忽忽  
baby you wil 14:18:24
你笨到死还和我提她
baby you wil 14:18:34
...................
baby you wil 14:18:39
我正郁闷
尐ャぐ壞◇ 14:19:50
`````为什么多喊啊`!

baby you wil 14:19:00
我喜欢多喊不行么
baby you wil 14:19:10
我喜欢喊耶!!!!怎么咯想扁我哦?
尐ャぐ壞◇ 14:20:30
不想`~~

尐ャぐ壞◇ 14:20:43
你愿意多喊`?

baby you wil 14:19:45

baby you wil 14:19:51
上次喊的少了
baby you wil 14:20:02
早知道害你的时候喊多几句

baby you wil 14:20:03
哈哈  
尐ャぐ壞◇ 14:21:20
你早就该喊了

baby you wil 14:20:30
今天下起小雨了``````
baby you wil 13:12:38
是不舍得
baby you wil 13:12:45
勉强
baby you wil 13:12:56
勉强的话我是不会说的
baby you wil 13:13:02
说了没意思  
baby you wil 13:13:08
不舍得就不舍得
尐ャぐ壞◇ 13:14:17
```````
baby you wil 13:13:15
94,不舍得
尐ャぐ壞◇ 13:14:31
不要打数字啊``你很懒 啊`
baby you wil 13:13:37
就是不舍得
baby you wil 13:13:40
你的开心是我最大的幸福
baby you wil 13:13:45
你看我很开心么?
尐ャぐ壞◇ 13:14:55
你看我幸福么`?
baby you wil 13:14:04
回答我先?
尐ャぐ壞◇ 13:15:20
`````
尐ャぐ壞◇ 13:15:55
我妈叫我2点回去喝汤喔````
baby you wil 13:15:05

baby you wil 13:15:10
那也好
尐ャぐ壞◇ 13:16:15
然后1````
baby you wil 13:15:14
反正你也饿了
尐ャぐ壞◇ 13:16:20
然后````
baby you wil 13:15:23
然后怎么啦
尐ャぐ壞◇ 13:16:32
我要是不再上了呢`/

baby you wil 13:15:44
...................
baby you wil 13:15:49
怎么有可能
尐ャぐ壞◇ 13:16:57
为什么不可能啊````
baby you wil 13:16:07
那原因呢?
baby you wil 13:16:40
笨蛋`````
什么意思你自己去体会啊`
真是笨得可爱
baby you wil 13:16:43
忽忽
baby you wil 13:16:50
偶好苯么?
尐ャぐ壞◇ 13:17:56
```恩```
尐ャぐ壞◇ 13:18:13
你不了解``你就笨呐``
baby you wil 13:17:19
笨的可爱么?
baby you wil 13:17:29
.........................
尐ャぐ壞◇ 13:18:48
````````
尐ャぐ壞◇ 13:18:52
傻傻的``
baby you wil 13:17:53
忽忽  
baby you wil 13:17:59
恩,是!
baby you wil 13:18:02
傻傻 的
尐ャぐ壞◇ 13:19:13
`````
baby you wil 13:18:47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尐ャぐ壞◇ 13:19:55

尐ャぐ壞◇ 13:19:58
什么意思啊``
baby you wil 13:19:01

尐ャぐ壞◇ 13:20:12
噢什么噢``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
baby you wil 13:19:13
只知道点点
尐ャぐ壞◇ 13:20:40
那你说啊`
baby you wil 13:19:59
很想听噢?
尐ャぐ壞◇ 13:21:08
很想知道`
baby you wil 13:20:09
最简单的傻帽都懂
baby you wil 13:20:11
...........
尐ャぐ壞◇ 13:21:32
``````但是我不但是傻帽啊```
我不知道```你告诉我```
baby you wil 13:20:43
``````````````````````
尐ャぐ壞◇ 13:22:16
说嘛``
baby you wil 13:21:16
我怕我说了不好
尐ャぐ壞◇ 13:22:34
我时间很有限喔````
baby you wil 13:21:35
````````````
尐ャぐ壞◇ 13:22:40
我时间好有限``````
尐ャぐ壞◇ 13:23:11
有限得不得了 ```
不说的话``以后可能我没机会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
让我留遗憾```?

尐ャぐ壞◇ 13:23:21
好绝喔`!
baby you wil 13:22:35
不是
baby you wil 13:22:43
我怎么绝?
尐ャぐ壞◇ 13:23:45
那你说啊```
baby you wil 13:23:04
恩  
baby you wil 13:23:08

````````````````````
````````````````````
````````````````````
尐ャぐ壞◇ 13:27:45
是什么意思 `?>\\

baby you wil 13:26:58
l love you懂?
baby you wil 13:27:04
.....................
baby you wil 13:27:15

baby you wil 13:27:49
懂么?
尐ャぐ壞◇ 13:28:52
解释完``
baby you wil 13:29:25
```````````````
尐ャぐ壞◇ 13:30:50
对了刚才你说了等 ``
在等什么`?``
baby you wil 13:30:13

baby you wil 13:30:32
等比我傻帽还傻的...忽忽
尐ャぐ壞◇ 13:32:49
什么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